close
早前迪士尼透過U Magazine、新浪微博等選出200位幸運兒
他們各自可邀請一位好友同行參與迪士尼「親親 Duffy 夢幻聖誕派對」

剛好有幸我跟北鼻都做了幸運兒
入場前先登記...想不到還有餐券跟飲品券呢..正呀~!!



這天帶了我弟跟我表妹一齊來玩..



一大棵聖誕樹已經在門前等著我們呢..




進入樂園,已經看到大大少少的薑餅人
糖果棒散落四周色彩繽紛


看到今年首次出現的「薑餅人村莊」




「雪映舞動巡遊」
Disney卡通人物都換上聖誕服飾跟大家見面




有聖誕老公公咧




每人一份午餐..


我可是要了火雞腿呢...
哈哈..



Duffy Bear就是幸運兒的禮物,怪不得當日迪士尼有好多人都抱住一隻啦
派對上,他們就將「迪士尼小熊Duffy親手送給另一半

(我可是為了這隻DUFFY才參加比賽呢..)


每人一份的禮物..



可是要來在家裡放好看的



白色聖誕魅力果然厲害



Mickey & Minnie、當然不少得今年超搶鏡的Duffy會同時現身
另外仲有樂隊同現場朋友齊齊唱聖誕歌



人人都高舉Duffy



最後當聖誕樹都亮起後,現場又會開始有飄雪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