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嘩..真的是沒完沒了..
剛收到通知的我..我中了一部相機..
我實在是太開心啦..


之前中了一
支紅酒..接著中了美容禮卷$500(雖然我還未去拿)
最後再中了
相機一台,.
雖然BENQ相機拍出來的品質不是很好..(之前有去試過其他型號,但不知道這部好不好就是了)
但我都很高興喔..開心到轉圈圈了

最佳攝影大獎 (10 名)
5個地區的遊記中各選出相片最出色的參加者 2 名,可獲贈 BenQ E1220 數碼相機乙部

BenQ E1220 數碼相機擁有 1200 萬像素及 3 吋 LCD 顯示屏,配合鋁合金超薄時尚機身,提供穩重的手感。它同時具備多項實用功能:自動偵測場景模式功能,自動從逆光、風景、人像、夜景和微距中選擇最佳場景模 式;自動偵測對焦功能,相機會動調整焦距以拍攝近距離的物件,使用者不需調到微距模式以適應距離!此外還包括預先構圖模式、眨眼檢測器、皮膚柔化模式、 Super Shake Free 超級防抖模式等貼心功能,讓您輕而易舉拍攝成為永恆的畫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