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鼻說要我盡快發文章..
就是發這篇,,

話說昨天去了荃灣逛街..
由於我很喜歡公仔..特別是熊跟史迪仔..
所以我很喜歡玩夾公仔機..每次看到都要去玩幾次..


但相中這台我就沒辦法了...
看到每一個公仔都有一條膠掛著嗎..
就是要用右下角橙色的小夾子..(就是這個)

對準你想要的公仔..
然後要把這個小夾子,,,弄到這個小圈圈裡頭


注意了~~
就算你對準了小圈圈..然後很幸運的進去...
也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把它拉下來..

北鼻玩了兩次就能把公仔給拉下來了..超開心的..

他玩這個真的是超厲害的..每次都是他我才能有公仔..
但不要叫他玩夾公仔..是浪費金錢的行為,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