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了鑽石山..我是一定去鳳凰村食友記車仔麵..
不過不久前北鼻跟我去食完.所以今天就去食別的..

下午茶時間..
去荷里活廣場走了幾圈,都找不到想要吃的..
本來打算又去食全世界最好吃的車仔麵(我跟我弟老爸都是這樣跟人家說的
)

但看到超久沒吃的味千拉麵有下午茶優惠...就進去吃吃看囉

叫了一個味千拉麵(半份)
到底半份有多少呢?
請看下圖
(有兩片的叉燒,跟半隻蛋)
真的是很無言呀....

我叫了薑絲抄豬肉片飯
這個很好食


下次要學聰明點..
半份的東西就不要叫來吃..
不然會食不飽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