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做試食...說真的蠻緊張..
謝謝U FOOD邀請我去試食咧

這天晚上的餐單....前菜..主菜..甜點..總共有十五樣



(韮菜豬紅)
豬紅滑溜沒有腥味...韮菜並沒有灼得過熟....
汁底是以較為清的蒜頭味高主



(川椒醬炒肉丁)
有豆于..菜甫.等等的...我比較喜歡丟到粥裡一起吃..



(滷水獅頭鵝片)
肉片很入味..這個超嫩



(咸茶胡椒豬肚湯)
這道菜只會在外頭才有可能吃得到..因為媽媽說豬肚很難洗..別煩她呀!!
這湯我倒是沒有喝到完咧..因為料得足..很辣呀..喝到一半都滿頭大汗




(蕃茄九肚魚烙)
從小我就不太喜歡食九肚魚這種

嫩過到的食物..

再加上這個烙餅也不算是脆口..我覺得太過淋了...也比較難夾起來了



(梅糕骨)
我們在外頭食的太部份都是酸甜的..
這個梅糕骨味道蠻特別的...可能是用梅粉
調味過.
今天大部份人都很呷意這一道!

這個菜可是到最後..再來一碟了~



(蠔仔烙)
也是太過軟身了..不過這個料也太多就是了..整個就是爆滿的感覺...但我還是喜歡食街頭炸的呢種蠔餅




(豆豉蒸鱔)
我沒有食這道..但聽其他人說很滑就是了!!



(蕃茄九肚魚///方魚肉碎粥)

有蕃茄九肚魚跟方魚肉碎粥可以選..
不愛九肚魚的我...當然是選肉碎粥..
(愛食蠔仔的我..一心以為裡面有蠔仔幾顆...翻了幾下..也沒見到一小顆..心想不會這麼衰吧..一顆也沒有..跟旁邊聊完..原來她也發現沒蠔仔..我們再看看菜單..重頭到尾都是我們想太多,,真
的超好笑的!!)



(菜花豆炒咸肉)

這個我好像也沒有食到咧..哈哈~!!




(家鄉炒麵線)
這個炒得不會太油膩..味道也蠻好的..不錯食呀



(糖醋麵)
這個不像我之前在某酒樓食的....

這間好在不會太淡.我可以接受



(金銀雙寶)

賣相一流的金銀雙寶(番薯//芋頭)我們還在猜是南瓜還是番薯

才一口我就露出幸福的表情.
是我最愛的
番薯
還有超粉的芋頭..但加上糖水來吃.真的只是差左沒有牽絲耶



(雙色水晶包)

看樣子是很好吃吧!


皮厚餡料都很一般味
嗯..說真的這個我不太愛咧




我最愛的功夫茶..讚呀!!



梅糕骨跟下面這兩道菜..是最後另加的..
(想說我們真的很會食呀)


(咸水炸豆腐)
記得要熱食..冷掉就會差好多了啦~!!




(反沙芋)
一個字"讚"




一人一杯大檸七~~~


最後想說U FOOD同事們很健談..
玩得很高興的一個晚上..
又可以認結識到一班很愛食的會員, 一齊分享及交流美食心得..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