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呀...相信不止是對於我.也是對於很多女生非常適合減肥的季節

因為天氣熱.人變得心浮氣燥的
看到什麼都覺得沒有胃口了....
熱的不想吃.太甜的不想吃.太鹹的也不想吃
那吃什麼好呢?
呵呵..我自己在夏天最愛吃的就是涼麵了啦!
冰冰涼涼的涼麵吞到肚子裡
馬上就讓自已降溫囉~


吉野家這陣子推出了新系列的涼烏冬..
我馬上去試試看..
下午茶價格$21.9.(溫泉蛋加二塊)


我選了我最愛的麻醬口味


可選牛肉跟雞肉..我選了牛肉


烏冬容易吸附醬汁.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好滋味
這麻醬的香氣很濃..絕對是我的味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