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大家去那慶祝啦~

每年到這個節日
總是又感恩…又煩腦…
相信不只我有這種感覺

「母親節」是感恩媽媽的節日
是感謝媽媽平日的辛勞
是要讓媽媽開心的一天


我們提前一天(星期六)就出去外面食韓國燒烤了



也有蠻多款可以還


熟食~


星期日當天我就特地煮幾個菜晚上在家跟家人慶祝..不用出外面人擠人

有很健康的雜菜湯


還有這些(我太忙了沒辦法每一樣都拍照)
雖然我煮菜不是很利害..
但心意可是滿分的


最後要來一張小時候跟媽媽的照片..
我想說我的花花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