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收到我最愛的冰淇淋 Häagen-Dazs 的試吃邀約
愛吃的我馬上點頭如搗蒜地答應說:好好好!


這晚試吃的地點就在銅鑼灣的希慎廣場舉行
這夜主題是魔幻滋味系列
大會也題供了蠻多魔幻的眼罩,帽子,扇子等等的玩兒
這個貓眼罩我很喜歡,馬上來自拍一下囉

Häagen-Dazs不用我多說

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吧

他成功的創造出一種高貴的品牌形象
讓人講到頂級冰淇淋就想到他囉~

活動開始了..由靚靚PR介紹今晚的試吃會
當然還有很精彩的魔術表演
(magic
~~)

從魔術師變出來的 (魔幻奇程$489)
令人賞心悅目的魔幻系列
除了口味,在視覺上也大大加分許多

費盡心思的魔幻奇程電糕蛋糕,把精緻的朱古力禮物盒藏匿於金箔和芳醇的比士時朱古力雪糕當中,再配上綿花糖,藍莓,紅加倫子跟士多啤梨作點綴

這個其實是雪糕蛋糕來的
10月1日起接受預定,10月4日起發售(需要3天前預定
)



接著到試吃環節
這晚試吃的分別有二款
第一款是(火焰奇遇$328)
*時令限定的,只限堂食(需要4天前預定
)


師傅先把熱伏特加酒淋上朱古力球

視覺效果一流呀

朱古力溶掉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雪糕球囉


裡面內藏了9球雪糕(指定口味)比利時朱古力,朱古力,曲奇,士多啤梨等等
配料:朱古力薄脆,朱古力蛋糕磚


我最愛的草莓口味.裡頭還加了草莓果肉
冰淇淋的部分吃起來奶味很濃郁.而且不會很酸.超有戀愛的FU

搭配著帶點微苦朱古力薄脆跟香濃的布朗尼..我一口把它給吃了
整個就是濃到化不開,大滿足呀



第二款
(彩動心弦:堂食$97。外賣$72(4球雪糕加水果))
香脆的朱古力薄脆配上6球雪糕~~
配料:新鮮水果,薄脆


又好看 , 又好吃 , 又體面 , 又大方


絕對能成功擄獲每個人的芳心與味蕾

試吃完後, 大會更安排了特別的環節給我們就是外面的雪糕任食


其實我每款都想要吃吶~~


平時的我就是很愛吃 卻不能常吃
吃久了身體會胖 荷包會瘦
..
今晚我就不用管了..

最後我要了焦糖脆脆,甜酒,拖肥
滑順的口感跟濃重的口味.難怪那麼多人喜愛

不管是哪一種口味,都是濃郁可口的幸福滋味

最後Häagen-Dazs 還送了兩支很可愛的匙羹作為禮物,是心心來的
有3張Häagen-Dazs既單球雪糕券(北鼻說他要自己食光光
)


是桃跟士多啤梨呀

最後很謝謝PR & Häagen-Dazs 邀請我去這次的試吃會啊~
非常的滿足, 還有小禮物 真的很開心呢~!!!

心情不好的時候,來一球,煩惱頓時間全消,Häagen-Dazs就是有這樣的魔力。


================店家資料=============
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626-627號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