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門町是每個人去台灣玩都必定會去走走看.

紅樓

有可愛的街頭表演..

好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明星(是小豬
)

所以我通常只選星期六跟日才會來..
還有很多好康的東西..
不用錢也可以食飽跟唱到吐..
常常免費可以拿到好多支飲料
不像香港只給一小杯試喝(小氣)...人家可是一整支送的.

北鼻常同對我說不要再拿啦,很重..
我說沒關係啦,不用錢嘛,拿回香港慢慢喝嘛,哈哈

最重要的環節,也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,夾娃娃
看到我最愛的熊寶,你說能忍手嗎?
當然是門都沒有..

不要看這隻小能好像很容易夾到,夾子通常一到最高就會彈了一下..
熊就給飛出去.
.

所以很難..
我對這隻小熊沒太大的興趣,只對後面排排座的大熊有興趣..
要大熊很簡單就是要夾到兩隻小能就能換..(哪來的簡單嘛)
玩了十幾次終於夾到一隻小熊..(高興的轉圈圈)
當然夾了一隻就去旁邊喝杯水休息一下嘛..再慢慢聊一下戰略..

休息夠了再去夾..
夾了幾次都夾不到一隻小的..真的給氣瘋~!!
然後有一位很熱心的男子..應該跟我差不多大的嘛..
夾了沒幾次就給小熊中了..
我都快暈的情況下,他拿著小熊走過來..
他說:送你..
我說:真的嗎?
他說:嗯..
我說:謝謝你喔,你人真好~!!
然後他就走了耶..


台灣人真夠熱情,就這樣我就帶著熊寶回香港去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