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空寫到大三巴了...

沒辦法..最近有點忙..
上班加醫院兩邊走
(我阿嬤跌倒住院了..作為孫女的我每天都要去餵她食飯..)
最慘的是我也生病了..累到不行..


這天來到營地街市熟食中心找食


三樓就是了


這裡比我們想像中乾淨咧..
我們十二點多就來到..所以還沒有太多人.
當我們食完整個場就爆滿了耶..
太誇張了~


找了很出名的勝記咖啡..


煮咖啡用的瓦煲


我們還點了一份豬排包來食


熱瓦煲咖啡$7
咖啡味蠻淡的..好險沒有酸味..我最怕喝到有酸味的咖啡了..
重點是也太少杯了吧..
下次來我也不會特地來喝..


接著又找到人氣NO1的梓記牛什
這間可是大排長龍的耶..


大姐一輪剪刀的雜雜聲..忙過不停的..


這裡叫麵也不貴喔..


明星來了


最後我們只叫了一碟淨牛汁..$30
要留肚食其他的
這份量也是超少的..
但這真的非常惹味,
有個牛脆骨好好食的..但我們都不知這是什麼部位來的..哈哈

勝記咖啡的豬排包不太優..
麵包也不太脆..也比較乾..可以不用點呀..


接著去了永利看免費表演
看到法拉利專門店..北鼻也是看到嘩嘩叫的..
但這裡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喔...要小心咧..


免費活動
吉祥樹及富貴龍
這是我朋友超想看的吉祥樹..我們可是特地來看的


搭正30分
SHOW TIME


原來這裡有分表演是看什麼的
三十分的是看龍..準時搭正的是看樹..
因為我們是二點半來到..剛看是看龍..看完後我們都說不是來看樹的嗎?
到底樹在那??..
剛好有保安聽我們的對話..就跟我們說三點來看的就是樹//還叫我們等一下~
真的很搞笑了~~~~(羞)


這龍表演也太厲害了吧..雖然表演時間不長..但很好看..
值得一來看呀..


為了看樹..我們進了旁邊的賭場碰碰運氣..
拉了一陣子老虎機就出來看吉祥樹了

也是很好看的..樹還會變色的..
這裡免費又有誤樂..大人小朋友都適合來喔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