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本人超愛食地瓜的..(地瓜=番薯 )

芋圓/地瓜圓更是我的最愛



查了網路相關的食譜
恩...看起來還真的是粉簡單喔!
於是就趁今天颱風天來動手做做看~~~



網路上有滿多相關的食譜
但因為我家沒有量器
所以我大多用"目測"法來計算比例....


地瓜先削皮切片之後放入鍋裡蒸到爛

之後用湯匙/叉把它壓成泥狀!



之後加入地瓜粉、糖 揉成麵團



然後把麵團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狀




小火.用低油溫去炸
所以有時間一直給它壓呀壓呀壓

然後地瓜球就會長大喔!

吃起來口味是對的呀
外酥內Q.味道也剛剛好
但長相真是怪怪的 

我要聲明喔.因為我完全沒照食譜的量去做
只是覺得滿好玩.而且材料又便宜
就在家裡試做看看
如果拿來騙人還真是不錯滴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