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771_副本  

午茶時光

來份甜點、來杯咖啡
和男友一起話家常
這,不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嗎?
 
 
當天要到旺角看新電話
所以就來這店來個二訪~其實當天我人正在鬧感冒呢

而這一天就從這杯巧克力咖啡開始吧!
這杯是男友點的。
濃濃的巧克力色,喝起來有著咖啡的香和巧克力的甜
但又不是甜到讓人發膩
看著也很消暑!
不失水準,所以喜歡喝咖啡的朋友,可以放心來此品嚐!
DSC06747_副本  
 
 
當天感冒的我,只好乖乖點杯花茶
拿著這杯薄荷香茅薑茶實在是很享受
喝起來卻沒有化學的味道
茶味很濃.也讓喉嚨回甘.鼻子馬上舒適起來
DSC06782_副本  
 
 
這應該是這店最近出的新品,之前去食的時候也沒看過
沒記錯單點價格是七十多塊吧
反正我們下午還沒食,一人點一份咸食也不太過份吧



男友點的。
自家制特厚優質牛肉漢堡。配芝士粟米片

我有分到一半.口味滿不錯
漢堡很厚又很夠份量!
這個肉質真的很扎實也很有彈性.肉汁多多.切下去就能感受的到
牛肉的甜味很重.超好吃的!
 DSC06754_副本
儘管加了很多的配料~生菜、番茄、洋蔥、起士~~
但漢堡肉的味道還是很搶戲~~
大口大滿足❤

DSC06764_副本   
三文魚碎蛋牛角包
上回有吃過了.對口味相當滿意.這次就點了配牛角包
 
 DSC06756_副本  
 
裡面包的碎蛋跟三文魚也很多 
外酥內軟有層次的牛角麵包口感很軟
生菜青瓜很清脆多汁..吃起來感覺對身體一點負擔也沒有
很愛它那大大片的蕃茄.很多汁食起來
DSC06757_副本 
 
接著,就是最令我期待的甜點部份~
一上桌,就整個被它吸引住了~
是一道,令人一眼就有幸福感的甜點呢!
這份量也不少喔!
DSC06771_副本
 
 
 
最上層的心太軟像火燄融漿般的流在可口的吐司塊上
喔!我最愛一口吐司加上一口冰淇淋的口感
好吃!
DSC06773_副本
 
 
我很喜歡它用小塊的磚塊吐司
烤的外酥內嫩,光吃吐司就很香,不會太甜.酥酥香香
DSC06781_副本
 
不過我們兩個人真的好遜..這盤吃不完耶!!((我們還看到有人一人一盤咧~~(驚!!)))
哼。要不是我感冒不舒服.我一定會全塞進肚子!!
雖然服務生很忙,送餐及點餐
但笑容及親切度,都很不錯,也很好的幫我的花茶再加熱水
我們兩個人從兩點座到快四點半,享受了周末悠閒的時刻~
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到訪的
 
 
=============店家資料===============
Spade by Lassana
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ll(香港女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